中国联通公司宁德市分公司党(团)员志愿者“疫”不容辞守护安“宁”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3-31 08:21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联通宁德市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及上级业务部门部署要求,迅速组建党(团)员志愿服务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机关党支部以落实“双报到”为载体,组建6支志愿服务队,主动对接共建社区,利用周末等时间通过敲门入户、线上电话等方式全力摸清网格内人员底数,积极劝导辖区人口完成三针疫苗接种工作,努力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并协助做好网格内人员信息录入工作,真正做到力量下沉、服务前移。寿宁党支部认真落实“五个一”机制要求,支部书记带头化身一线最美“逆行者”,下沉到社区、交通道口、商贸市场等,做好知识宣传、人口流动情况摸排、居家隔离人员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柘荣党支部认真落实深入“四个必须”要求,深入城北社区开展新一轮“敲门行动”,实地逐户走访、逐人访谈,分级分类指导群众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健全一户一档材料和建立挂点住户微信群,向每位群众发放、签收一封《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公民法律责任要求,督促其主动申报。(供稿单位:中国联通公司宁德市分公司)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