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4-01 08:33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您好,请问您第三针疫苗接种了吗?请尽快接种!”“您好,我是社区的工作人员,请问您家中有60周岁以上未接种疫苗人员吗,我们将就近安排接种!”

自3月下旬以来,东湖社区几乎每天都有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党员志愿者们忙碌在便民服务大厅、大街小巷、各家各户,协助社区做好进入服务大厅人员体温测量、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上门挨家挨户摸底60周岁以上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和住户成员有关信息等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深落细落实。 

志愿者们表示:“社区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末梢神经’,参加志愿活动能够一定程度上减轻社区工作压力,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单位:市委组织部)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