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共筑防疫“红色堡垒”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3-31 08: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发动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筑牢防疫堡垒。 

3月24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选派两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市中医院,协助医院开展就诊取号引导、核酸检测录入等志愿服务。3月25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选派两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大门山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电话流调工作,摸排社区群众居民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情况。3月26日-27日,省特检院宁德分院8名党员志愿者周末下沉沉莲峰社区配合开展“敲门行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开展网格数据摸查,详细核对人员、疫苗接种与核酸检测等信息,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同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发挥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作用,组织党员组成五个督导组,深入8个县(市、区)和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持续加强对全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共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供稿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