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浓情端午‘我报到’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02 20:06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日,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古溪村开展“浓情端午‘我报到’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 

 在城南镇古溪村老年协会,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学习包粽子、唠家常、谈共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包粽子比赛上,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卷起袖子,将粽叶圈成小漏斗,填糯米,叠粽叶,捆棉线……不一会儿一个个有棱角、青油油的粽子便完成了。比赛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粽子和节日的问候,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让老人们在浓浓的关怀中度过欢乐祥和、温情四溢的端午节。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营造了互助友爱的社区氛围和欢乐温暖的节日气氛,为社区文化建设、和谐发展,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积极作用。(供稿单位;市委政法委)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