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赴亿利社区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四部图书阅读学习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7-25 10:54

为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7月14日,市委党校联合市国资委、东侨应急局等单位赴亿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四部图书阅读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集体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部分节选内容,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习近平同志从基层领导干部一步步成长为人民领袖的奋斗历程。此外,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与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感悟思想之源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力秉承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用坚定的信仰、忠诚的品格、过硬的本领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单位:市委党校)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