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7-25 10:06

7月1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百年大党面对面》节选内容,并围绕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国璋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处级干部(含派驻纪检监察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国璋强调,一要牢记殷切嘱托,赓续前行力量。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集中研讨、辅导报告、交流体会等多种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利用“摆脱贫困”主题展览、难忘下党主题馆、“四下基层”主题馆等多个学习实践点开展沉浸式学习体验,引导全市政法干警自觉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全方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二要铸牢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好用好《百年大党面对面》等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切实从《百年大党面对面》这一书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铸牢对党忠诚。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持弘扬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做好当前维稳安保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要提高创建水平,深化文明实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上来,以贯彻落实创城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为主线,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立足点,深入贯彻落实宁德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深化“我们的节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美丽宁德,清洁家园”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供稿单位:市委政法委)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