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组织开展 “生态美的呼唤”创作调研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12 10:00

8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邀请市关工委领导、宁德晚报记者前往周宁县开展“生态美的呼唤”创作调研。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游扬声,市生态环境局二级巡视员、关工委执行主任罗樟麟,宁德晚报社社长吴道锷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周宁县七步镇后洋村“三库”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周宁县抽水蓄能电站、浦源镇浦源村,详细了解黄振芳“以短养长”开荒造林事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首个抽水蓄能电站建设运行情况,浦源村鲤鱼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典范等事迹,着力挖掘提炼生态保护典型故事。 

生态美是宁德的底色,也是宁德的亮色。调研组将对我市各地生态文明建设探索与实践开展调研,并面向青少年积极展示守护生态就是守护我们的家园、传承乡土就是赓续我们的文明的生态故事,将生态保护意识根植于青少年心中。(供稿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