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9-30 09:30

“谢谢你们来看我们,看到你们我们心里就特别高兴。”已88岁高龄的黄泽昭奶奶望着志愿者熟悉的身影,满脸笑意地说。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前往蕉南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牵手夕阳红 温暖银发心”“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机关志愿者一行前往蕉南街道荷园社区天福苑居家养老服务站,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仔细察看孝老食堂建设运营情况,并送去牛奶、蛋糕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节日问候如同温暖的春风吹进了社区老人的心里,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同时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了文明单位的一片爱心、一份责任、一份社会正能量。(市人大机关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