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8

1月1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节日氛围,市政协机关党委与东侨开发区党工委、兰亭社区党总支等共同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居民们闻讯赶来,争相邀请志愿者为自己书写一副心仪的春联和“福”字,高高兴兴地把美好的祝福带回家。 

活动期间,市政协机关志愿者还深入社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慰问困难群众,了解居民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市政协机关 供稿)

15

01 

03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