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协会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2-24 14:25

2月23日,由市爱卫办、市委文明办、市卫健委主办的“人人参与创卫调查,共创国家卫生城市”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在市区联信广场正式启动。市计生协会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做文明健康的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最近家里正需要这些灭蟑饵剂,谢谢你们送的好及时……”家住兰亭社区的李女士为活动点赞。活动现场,市计生协会、市疾控中心、市紧急救援中心等单位纷纷设立咨询台,开展爱卫、防制“四害”、控烟、春季诺如病毒防治知识等宣传,进一步引导市民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共同建设清洁美丽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呼吁广大市民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积极支持“创卫”创卫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文明社会的浓厚氛围。(市计生协会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