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2-28 15:27

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交通环境,2月8日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16名党员志愿者,每周各安排一天时间,在上下班高峰期时段,负责城区水岸阳光路口和公交站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交通劝导旗,分工协作,耐心引导过马路的行人走斑马线,对闯红灯及不按导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上岛电动自行车劝导其下车推车过斑马线,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提升了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展现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截至2月22日,该局已安排6人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后期还将根据需要派出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市市场监管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