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局开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3-15 11:29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3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局组织在家党员干部职工来到闽东中华畲族宫开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闽东大地增绿添彩。 

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党员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大家三五成组、分工协作,合力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挥锹填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樱花树昂然挺立,为初春的畲族宫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活动以义务劳动为契机,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当好绿色文明风尚的宣传员和实践者,为建设美丽宁德贡献力量。(市民族宗教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