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开展“雷锋日”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3-07 09:13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连日来,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雷锋日”系列主题活动,汇聚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学雷锋,护家园。3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巾帼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蕉城区金涵乡金涵村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分发宣传手册、宣传品、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问答,与群众进行互动,宣传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党的创新理论、新时代环保理念、垃圾分类知识。学雷锋,传精神。3月2日晚,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学雷锋,献爱心。3月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市委、市政府大院爱心献血车参与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学雷锋,树新风。3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2023年宁德市“3.5”学雷锋活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学习雷锋,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份行动。大家表示,要将弘扬雷锋精神融入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甘当新时代党的事业的一颗“螺丝钉”,学习雷锋、崇尚雷锋、争当雷锋,让雷锋精神在闽东大地上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市委组织部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