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缅怀先烈志 共铸民族魂”清明节系列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4-06 09:25

4月4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志、共铸民族魂”为主题的清明节系列活动。一是开展文明祭扫倡议活动。通过局系统公示栏等方式,向局系统干部职工发放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干部职工通过采取敬献鲜花、植树绿化、网络祭祀等低碳、环保的方式缅怀故人,推动移风易俗,践行文明健康的祭扫新风。二是开展“缅怀英烈”献花祭扫活动。组织党员前往烈士陵园祭扫、献花,诵读悼词,缅怀英烈。让党员干部从红色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让伟大的英烈精神跨越时空,成为我们砥砺前行的不竭精神动力。三是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在“文明宁德”开展“云祭扫”,在网上学习先贤先烈事迹,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书写感言寄语,表达缅怀感恩和敬仰之情,引导干部职工尊重英雄、歌颂英雄、怀念英雄。(市人社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