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营造平安和谐工作环境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1-12 09:34

1月7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小良带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局系统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涉及局机关、市老年大学、市干休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及职工家属住宅小区。重点检查单位办公室电线老化,电动车、小汽车存在老化自燃隐患,杂物堆放、易燃易爆物存放,上下班期间正常关闭电器,配备消防安全器材等情况。在检查中,张小良要求各科室、直属单位加强消防安全教育,认真履行安全防火措施,做好平时防火检查和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提高了局系统干部职工消防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推动火灾隐患的消除,确保机关内无安全事故,努力营造和谐平安的工作环境。(供稿单位:市委老干部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