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到福鼎市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调研及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1-26 10:33

1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到福鼎贯岭镇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调研及送温暖慰问活动,办公室领导陈玲波及志愿者共10多人参加。 

办公室一行先深入困难计生户家中,与他们促膝座谈,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及困难问题,并妥善运用政策法规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同时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春节祝福,叮嘱他们目前疫情形势尚未好转,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还分别为他们送上了口罩、消毒水等抗疫物资,帮助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其他力所能及的事情。 

随后,办公室一行又到福鼎贯岭镇卫生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现场查看、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贯岭镇卫生院疫苗接种、日常防控措施、核酸检测能力和应急预案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春节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供稿单位:市政府办公室)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