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2-28 15:24

2月25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保密工作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常务副校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伏养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保密管理意识,校委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牢“保密工作无小事、细小之处见成效”的思想。要强化教职工保密教育培训,深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营造校院“人人知晓保密、时时注意保密”的良好氛围。二要进一步压实保密管理责任,坚持党管保密原则,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规定,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自觉履行保密义务,在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遵守各项规定方面狠下功夫。三要进一步强化保密监督检查,建立校院常态化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机制,强化保密管理制度落实,加强校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的管理,加强校院保密干部队伍的专业化能力建设,扎全面提升校院保密管理的专业化水平。(供稿单位:市委党校)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