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增强法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专题学习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3-21 08:25

3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增强法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专题学习会。

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传达了《关于宁德市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筑牢思想防线,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底线思维,恪守道德高线,坚决不越纪律红线,切实做到保守国家秘密。二要加强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的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鞭策自己。同时,要加强学习与公积金业务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切实增强自身防腐拒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三要提高法治意识,党员干部要带头巩固和发展共同守法护法的良好局面,更加自觉地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提供有力保障。(供稿单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