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3-23 08:38

3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国璋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及省委政法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持始终如一的状态打好这场抗疫持久战。 

会议强调,要筑牢抗疫防线,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助力核查密切接触者,加强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妨害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服务保障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举措落地落实。要加强系统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干部职工自觉落实个人安全防护措施,非必要不离开工作地,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要严格控制各类会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最大限度防止交叉感染。要强化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把疫情防控与“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发动广大政法干警弘扬政法英模精神,主动履职、积极投身抗疫一线。要充分挖掘、广泛宣传政法干警在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中的先进事迹,着力营造抗疫良好氛围。(供稿单位:市委政法委)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