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4-20 09:55

4月14日,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保密工作有关重要论述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怀宇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方守锐作交流发言,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诫,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遵守各项保密纪律,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坚强防线。 

会议要求,全市科协组织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增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居安思危,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要时刻维护国家安全,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到科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履行好“四服务”职能,以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单位:市科协)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