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4-22 10:16

4月15日,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及国安和保密有关的《宪法》《国家安全法》《国防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生物安全法》《保密法》等法律法规。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始终把国家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国安、保密法治意识,认真审视工作领域内的差距和不足,切实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努力以更深层次推动工作不断完善和发展。 

会议强调,市地震局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依法履行好工作职责,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健全管理制度,完善保密防护措施,抓好保密普法宣传教育,加强保密检查。同时进一步强化网络保密,涉密人员,涉密载体,对外信息发布管理,切实提高综合保密能力。(供稿单位:市地震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