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5-13 10:10

5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粮食安全、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等,并开展交流研讨,常务副校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伏养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念、方法和要求融入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做到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要坚持集中性宣传教育与经常性宣传教育相结合,利用校院各种宣传载体,引导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把国家安全工作抓牢、抓实、抓具体。二要把保障粮食安全作为一个永恒课题,深刻认识粮食安全对于确保国家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从战略层面把握、从政治高度考量、在工作中精准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三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着力防范化解校院当前工作中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抓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平安综治建设等安全领域重点工作,为校院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供稿单位:市委党校)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