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5-17 08:28

5月13日,市委台港澳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保密工作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郑铁军主持会议,全办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全市台港澳系统干部队伍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大局意识、使命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深刻把握涉台港澳领域保密工作规律,严格落实保密法律法规和工作要求,筑牢保密工作防线,确保全市涉台港澳领域保密工作安全。二要强化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要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以及学习强国、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宁德台港澳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保密法规条例、工作要求、警示案例等学习宣传,进一步提升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特殊性的正确认识,牢固树立“保密就在身边”的思想认识,增强对保密工作的理解和领悟,营造“保密意识人人有,保密法规人人守”的深厚氛围。三要注重日常管理,严格保密制度规范。要坚决把保密工作贯穿于工作日常,使之真正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队伍、规章制度、设备场所的管理、建设,把落实保密工作情况纳入考核评价体系,强化经费保障。要坚持常态化保密自查自纠,加强对办公场所及涉密设备、网络工作平台的检查把关,对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纠正,查缺补漏、抓好整改,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供稿单位:市委台港澳办)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