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暨“法治宁德讲坛”市直机关专场宣讲会举行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08:14

11月21日下午,2022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暨“法治宁德讲坛”市直机关专场宣讲会举行。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林瑛应邀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讲报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叶忠强主持报告会。 

林瑛利用两个多课时,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渊源中的一些核心观点和习近平总书记以往关于法治的诸多经典论述,通过回答“为什么要提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怎样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两个问题,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价值。

报告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深入阐释,又有结合实践思考的具体感悟,对于准确把握、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治机关建设等具有启发、指导和帮助作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