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医废处置一线人员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6 08:59

12月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毛连平深入宁德市闽建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清运处置人员,并为他们送去防护服、口罩、牛奶、泡面等慰问品。 

毛连平详细了解了闽建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在本轮疫情期间涉疫医废的收运处置情况,关切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对连续奋斗在医废收运处置一线的工作者们致以感谢和敬意。 

毛连平强调,医废处置是疫情防控的最末端,要持续提高转运效率,以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要严格规范处置管理,确保涉疫医废应收尽收、日产日清、及时处置;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贮存、处置场所环境消杀,全力保障自身安全,防止发生次生感染。(市生态环境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