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筑牢法治理念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15:26

11月2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笃行之、笃信之、笃行之,将科学理论成果转化为法治市场监管建设的生动实践。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市场监管法治工作的领导,依法履行职责,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制度,严格规范公众号文明执法,积极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民生安全。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新修订内容逐条进行了学习。(市市场监管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