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14 15:52

12月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普法宣传系列课堂第八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依宪治国、依宪执政》、2022年福建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暨“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宪法宣讲活动现场直播。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党员干部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紧紧围绕为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服务好的工作大局,坚持执法为民、依法行政,大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