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人社部门联合举办 “宪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14 15:54

12月9日,为做好今年的“宪法宣传周”工作,市人社局联合蕉城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深入东侨人力资源产业园,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举办了一场别样的“宪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面向企业经营管理人和职工,突出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重点围绕宪法公民劳动的权利和义务展开,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对公平就业、劳动报酬、职工休息休假、社会保障等进行宣传解读和现场答疑,企业和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有效营造,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增强。(市人社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