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4-17 08:35

4月14日,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会议强调:一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决做国家政治安全和国泰民安的共同维护者。二要以经济安全为目标,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全面做好统计监测和分析研判,加快推动统计改革创新,坚决防治统计造假,切实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为全市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提供坚强统计保障。三要以数据安全为底线,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强化统计数据风险管控,从严从实推进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常态化开展统计数据质量核查。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加强安全保密宣传教育,健全统计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制度体系,慎之又慎做好统计数据生产各环节工作,确保网络和数据安全。(市统计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