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5-04 08:47

4月28日,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寿宁县,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高谦爱国主义教育研学基地,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追忆张高谦用生命捍卫集体利益,以鲜血谱写光辉的英雄事迹,感受少年英雄炽热的爱国爱党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做国家安全的忠实维护者、坚定捍卫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甲坑村岗垅革命纪念馆,深入学习叶飞、范式人、叶秀蕃、范浚等革命先驱的英勇事迹,回顾中国共产党维护国家安全奋斗史,深刻领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当天,党员干部们还开展了平安乡村走访活动,实地察看了西浦村平安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活动既是一堂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课,也是加强党性修养的实践课,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总体安全为目标、以政治安全为根本,树牢底线思维,弘扬斗争精神,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助力更高水平平安宁德、法治宁德建设。(市委政法委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