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为民办实事促发展”法治宣传进基层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08:36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5月26日,宁德市委政法委、市护路办、市法学会、市扫黑办联合福鼎市委政法委等单位党员志愿者深入福鼎市城北小学、企业园区、岙里社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为民办实事促发展”法治宣传进基层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向学校、企业、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实践活动,通过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维护国家安全、铁路安全常识、防范邪教、拒绝毒品、防范养老诈骗和电信诈骗等有关知识,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法治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当天,党员志愿者还实地察看了福鼎城北小学平安建设、桐山街道岙里社区铁路护路工作站、交通劝导站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岙里社区护路消防灭火演练,并到桐山街道岙里社区召开座谈会,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与基层干群探讨推进平安社区、平安校区、平安工业园区联防联建的思路办法。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为的使命担当投入到更高水平平安宁德、法治宁德建设。(市委政法委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