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校园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5-25 08:35

为推动我市青少年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青少年对我国社会主义民主制度优势的了解,引导中小学生学以致用,提升政治素养和公共参与的能力。5月19日,市政协机关在中心城区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附署前校区、蕉城区城南小学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校园活动。 

宣讲中,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斌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联系青少年的成长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讲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分享了人民政协的由来及光辉历程。

陈斌还和同学们共同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同学们争先恐后、声音洪亮,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远大志向。(供稿单位:市政协)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