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单位赴蕉城区虎贝镇参加“我在宁德有亩田”暨“蕉城良田”认领开耕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02 09:34

为了积极响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发出的助力推广“我在宁德有亩田”活动倡议。6月1日,省信访局、监狱管理局、科学技术协会赴宁德市蕉城区虎贝镇梅鹤村,参加由宁德市委组织部、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宁德市农业农村局、蕉城区委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主办的“我在宁德有亩田”暨“蕉城良田”认领开耕活动,并认领抛荒地70亩。市委副书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方赴现场亲切看望省直机关单位代表,并出席参加农耕活动。 

期间,大家实地察看了虎贝镇美食品尝区、文创非遗产品等展区。现场还组织了稻田插秧比赛,队员们站成一排,低头弯腰,挽起裤脚,扎进水田,左手分秧右手插,很快就将认领的“责任田”插得满满当当。据悉,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宁德市司法局、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宁德市红十字会也参与认领开耕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助农兴农贡献力。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