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学习强国,你我同行”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10 08:46

6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学习强国,你我同行”经验交流分享会。 

会上,五名代表结合自身体会,重点围绕“四人赛”“双人对战”“挑战答题”等进行经验分享,从必要的知识储备、如何快速答题等作了很好的分享,值得大家共同学习。之后,由各支部选派的3名共15人组成5支队伍进行积分大PK,现场氛围激烈而紧张,各队成员争分夺秒,最终第八支部获得29分,一举夺魁,第四、第二支部紧随其后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迎来阵阵掌声。最后,局领导为获得“学习达人”“学习之星”以及“先进支部”称号的学员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组织经验分享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员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单位:市人社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