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党员委员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考察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13 16:13

6月7日,市政协第二党员委员活动小组赴周宁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考察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美莺及部分市直、特邀界和驻福安、周宁党员委员参加。 

学习考察期间,第二党员委员活动小组先后到周宁抽水蓄能电站、黄振芳家庭林场、周宁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等处考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 

兰斯琦强调,作为党员政协委员,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了解宁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宁德建设“四个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增长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单位:市政协) 

周宁调研3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