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管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 习近平福建足迹》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3 08:24

6月20日,市行管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党组书记、主任周正明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系统记述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推动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丰富经历,生动呈现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深学悟透,提高政治站位。带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等书籍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面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干在实处、干在深处,结合政务服务工作,深入理解和把握,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等书籍为契机,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建设宏伟蓝图变成现实。围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加快实施营商环境创优专项行动,打响“宁德服务”品牌,为全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单位:市行管委)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