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赴福安不锈钢产业重点企业开展“立足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0

“七一”来临之际,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韦芝富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和福安、柘荣、周宁工信部门不锈钢专班党员同志赴福安开展“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先后进行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和重点企业座谈交流会。 

韦芝富强调,要切实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把党建与工信业务工作融合到一起,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一致目标,主动融入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推动工信部门党员干部在市委“万亿工业”目标中走前头、做表率,真正把党支部建在工地上、让党员服务在项目上,把政府“需求”与企业“需求”高度统一起来,梳理谋划全产业链发展布局、破解发展瓶颈难题,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于全市不锈钢产业发展,他强调,一要着力补链延链发展。青拓集团要发挥行业领军和集团关联优势,加快引进布局全系列不锈钢中下游精深加工和高端冷轧,向高附加值终端产品延伸,为各行各业和生产生活方方面面提供高品质不锈钢新材料。要加快建成从原料、生产、销售到服务完善的产业体系,形成更加多元、立体的产业体系。二要加快全域协同发展。要依托湾坞集中区,带动辐射周宁李墩、柘荣乍洋等下游精加工、深加工不锈钢产业园区,形成“一中心,两片区”的现代工贸一体化沿海不锈钢城。三要推进创新绿色发展。要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壮大研发队伍,不断创新技术、工艺、产品,推进国家、行业、团体标准的修制定及专利申报工作。要争创绿色工厂,持续加大节能技术改造力度,提升行业竞争力。(供稿单位:市工信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