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宁德实践”故事专场报告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7-04 09:35

7月1日下午,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老干部局举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宁德实践”故事专场报告会。邀请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陶敏辉宣讲,报告会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吴剑平主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近70人参加。 

陶敏辉以当年亲历者的视角和感触,围绕学习《摆脱贫困》《习近平在宁德》等图书,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宁德实践”故事,深刻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无比赤诚的爱民之心、行动至上的实践观念、高瞻远瞩的超前谋划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报告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对于更好地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实践探索和理论思考,有着极大的启发和帮助,回去以后,一定结合《摆脱贫困》《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重要读本,深入学习、深入领会、深入实践,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宁德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于日前,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启动习近平总书记“宁德实践”故事宣讲活动,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是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足迹”“宁德实践”亲历者、见证者的优势作用,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供稿单位:市委老干部局) 

微信图片_20220704082415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