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直机关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举行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7-06 09:41

7月1日,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党员之家”联合举行市直机关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活动中,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和离退休干部工委领导为8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为10余位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激励他们勇于担当、砥砺奋进。2名老党员和1名新党员分别作发言。随后,新党员集中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领导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致以敬意,并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仪式结束后,新老党员还参观了“老党员之家”政治生活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宁德实践”故事。(供稿单位:市委老干部局) 

微信图片_20220704081851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