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再冲锋—70名市直机关党员志愿突击队员出征驰援霞浦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7-08 08:43

7月5日上午10点30分,市直机关党员志愿突击队70名队员在行署大院集结完毕,出征驰援霞浦。 

此次行动共抽调市委办、市林业局、市法院、市城市管理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检察院、市文旅局、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局、市医保局、市住建局等14家单位70名党员干部。到达驻点后,大家纷纷下沉中高风险区域,全力配合霞浦县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7月4日霞浦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广泛发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志愿加入疫情防控预备队,积极组建市直机关党员应急突击队,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响应。本次还与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线上知识培训,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分别在中高风险区域设立临时党支部,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和领导管理,努力让每一位突击队员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事、手中有活”,更好地为宁德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来源:宁德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