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7-13 10:03

7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专门指派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2年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明确了下步工作。各党组成员和其他处级领导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中共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局党组《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要求,结合分管工作,查找差距不足,研究对策措施,提出改进工作方法。张宁报告了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并对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总结发言。

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供稿单位:市水利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