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7-22 08: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营造浓厚庆祝氛围。 

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带头认真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系列图书,感悟思想伟力,追寻领袖足迹,引导干部员工在推动“党旗高高飘扬,打响‘宁德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中彰显国网担当。 

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就近就便用好下党、赤溪等党性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组织开展读书学史、基层宣讲、学习体验等活动43场次,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参与“我在宁德有亩田”活动。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组织40多名党员前往蕉城区九都镇洋岸坂村,依托村企党建共建载体,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开荒复耕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撂荒土地复垦复种,为走好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贡献国网力量。 

开展向典型榜样学习活动。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深入学习宣传以“时代楷模”孙丽美、张黎明、钱海军为代表的重大典型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党员向身边榜样看齐。 

开展先锋攻坚活动。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迎峰度夏电力保供、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为民服务第一线。 

开展服务队特色实践活动。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扎实开展“聚力‘双满意’喜迎二十大”共产党员服务队专项行动,充分发挥6个志愿服务驿站作用,抓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提升“德奕”“有事找道杰”等服务品牌影响力、美誉度。 

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活动。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周宁七步镇后洋村黄振芳家庭林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三库”生态文明实践主题展馆,观看黄振芳真实故事改编电影—《弱鸟先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森林“三库”绿色生态思想理念。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组织对公司系统“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供稿单位: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