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7-27 15:45

7月2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吴卫云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吴卫云及部分党委委员作重点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作书面交流发言。 

吴卫云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生动展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与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为各级领导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 

吴卫云强调,一要增强“学”的主动性,打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省委、市委的学习安排,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支部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交流研讨、主题党日等丰富形式,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要满怀深厚感情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二要发扬“实”的好作风,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传承好、发扬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福建的宝贵财富,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政绩观,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忠诚在心、岗位奉献”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三要激发“干”的精气神,奋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紧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主题,积极投身“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宁德公安的良好形象、展示闽东卫士的时代风采,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单位:市公安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