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与共建社区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9-13 16:04

9月8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市委党史方志室、市档案馆与蕉城区蕉南街道郦景社区,联合在郦景阳光小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中秋’花灯邀明月、巧手迎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在DIY灯笼制作中启幕,在志愿者的技术讲解下,或三人一组或两人一队或爷孙搭档或邻里联手……经过穿线、系扣子、搭架子、铆合、粘胶水等一番细心操作,一个个精巧别致的灯笼就制作成了,寄托着大家对生活红红火火的期望与向往。

花灯制作结束后,中秋“博饼”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状元”、“进士”、“举人”……大厅里欢声笑语不断,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不仅如此,市委办公室还与蕉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郦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义诊活动,向社区百姓送健康、送爱心。 

当天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居民参加,在互相帮忙、互相配合的热烈气氛中,增进了近邻和睦,不仅展现了“邻里一家亲”的传统美德,更是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市委办公室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