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全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第一名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9-23 08:25

9月20日晚,由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中共宁德市委讲师团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来自各县(市、区)以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等系统共16支队伍参赛,市公安局代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参赛。经过激烈的“知识对决”,市公安局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市公安局机关党委迅速部署,精心选拔出3名参赛队员,组成市局代表队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公安队伍顽强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积极做好赛前准备工作,认真熟悉赛事规则,多联系、找技巧、做归纳,反复模拟,确保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状态。 

此次竞赛分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复赛采取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的方式进行现场作答。决赛除了上述环节外,还增加了小组共答环节。经过多轮比拼,层层考验,队员们以丰富的知识储备、精彩的临场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上演了一场知识盛宴,最终以260分的高分一举夺魁。 

一直以来,市公安局都将“学习强国”作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充电站”,并纳入机关绩效考评,局领导带头学习,局机关每日平均学习积分在市直机关名列前茅,形成学习的头雁效应。 

宁德市公安局将以此次比赛,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一项有力抓手,同时也以此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热潮,积极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市公安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