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红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9-27 15:24

9月24日,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屏南县路下乡开展“红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屏南红色记忆馆,认真聆听了中共闽东北特委、闽东北军分区在屏南的革命历史故事,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斗争精神、奉献精神和对革命事业的赤胆忠诚。

在中共闽东北特委、闽东北军分区驻地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之初的铮铮誓词,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仙山学习馆,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守正厅、启新厅和笃行厅,实地感受1989年8月宁德地委中心组学习读书班场景,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学习情况,切身感悟党的历届领导人“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风范。随后,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李炳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为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作法治宣讲,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法治信仰、树牢法治意识,更好地当好平安宁德、法治宁德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筚路蓝缕,玉汝于成。党员干部们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真切感受到了闽东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看齐,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为政法事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政法委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