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迎春送福——市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5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7日,市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迎新春、送祝福”活动,邀请书法家为干部职工现场书写春联,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活动现场,中国书法协会书法家陈智生挥毫泼墨,局第一会议室弥漫着淡淡墨香与浓浓暖意。“兔跃神州千业旺,春临盛世万民欢”“九州日月开春景,四海笙歌颂兔年”“春回大地风光好、兔舞人间景物新”等喜气祥和的春联一气呵成,美好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干部职工们欣赏着书法家的墨宝,品评着对联寓意,挑选着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满足,现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年味。(市人社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