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研讨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08:23

1月13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研讨会。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筑牢政治忠诚,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争当领头雁。要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规定动作,深化学习领悟,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内监督、把握标准要求,围绕主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二要在主动履职尽责上“谋实招”,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开创宁德公安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的良好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劲动力,更好地引领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力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各项措施,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精心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准确把握护航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更加自觉主动地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公安工作,助力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德、法治宁德建设。三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动真格”,勇于自我革命,自觉在遵规守纪上为全警作表率。队伍建设是公安工作健康长远发展的根本保证,要毫不动摇坚持“严”和“实”的主基调,以全面从严管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敢于直面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大力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持久战。(市公安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