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兔呈祥迎新春 福满乾坤庆佳节——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11:23

为弘扬传统春节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福兔呈祥迎新春、福满乾坤庆佳节”——“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将红红火火的美好祝福送给广大干部职工群众。 

慰问送关怀、温情暖人心。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玉兔迎新春、翰墨送祝福。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兔年新春到来之际,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了楹联送春活动。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画之间,一句句寓意吉祥的话语跃然纸上,一个个大红“福”字喜气洋洋,饱含着深情的新春祝福。干部职工们手捧浓浓“玉兔祝福”,个个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浸透墨香的春联和“福”字赞不绝口。 

巧手剪窗花、共庆幸福年。剪纸是我国的艺术瑰宝,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促进干部职工互相交流,市生态环境局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以及浓浓的“年味”。剪纸现场,大家围坐一起,互相学习,各展巧手,其乐融融。一幅幅吉祥喜庆的作品,一张张幸福灿烂的笑脸,共同组成冬日里最美的画面,大家用指尖上的“年味”祝愿身边的每一个人,兔年万事如意,前“兔”似锦。 

辞旧迎新兔,欢喜过大年。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年味浓浓、文化底蕴满满的别样“新春贺礼”,在绿水青山间镌刻美好祝福。(市生态环境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