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09:12

1月29日,市委书记梁伟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注重打造理论高地,持续深化“探源”工程,深入系统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究阐释,用好用活寿宁下党“学习小镇”、周宁“三库”生态文明实践基地、屏南仙山牧场学习馆等特色教育实践载体,引导全市上下传承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要大力弘扬“闽东之光”,统筹好内宣外宣、网上网下的宣传资源,把“福”文化、畲族文化、红色文化、海洋文化、茶文化、廊桥文化等弘扬好,把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的生动故事宣传好,争取在更高层面上展示宁德形象、传播宁德声音。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强化宣传思想队伍建设,鼓励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努力打造一支宣传思想工作“铁军”。(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